Jeffering

喜欢奇异,DD,会发布相关内容。入坑不易,出坑更难。爱看相关漫画,但不算太多,不敢说是漫画迷。处于写作练习中,文笔不好,请见谅。

推文:I Knew You For A Day

凹3

作品:I Knew You For A Day

作者:nanosorcerer

已更新至22章,未完结


分级:Teen And Up Audiences



剧透预警!!

剧透预警!!!


如果在Tony打了指响后,Stephen救了他,会发生什么?


Stephen将自己一半的生命力给了Tony,两个人分享同一人的个生命力,尽管他们还不知道这会为他们以后的生活带来什么。


这篇文比较偏向日常风格,从Tony和Stephen的恢复疗程开始,在感情上用了很多笔墨,非常容易代入他们的生活。没有很多的场面描写,着重于他们的家庭生活。


本文开始之前Stephen就已经爱上了Tony,但当时Tony和Pepper仍是夫妻,带着Mogen生活。因此,Stephen并没有告诉Tony他的感情。由于两人生命力之间的关系,他们的感情逐渐升温。


这个故事开头风格较为伤感,描述了很多现实生活中的问题,以及Tony所面对的艰难的未来(后面会甜起来,我数了数,那章甜到Stephen哭了四五次!)Peter也经常出现在他们的生活里。


里面会出现奇和椒的修罗场,还挺多的?我不会告诉你们我看的时候情不自禁笑了(别闹!)。


这篇文大概十天左右更一次,每更还挺多的,一万字左右。我现在看到十多章,个人感觉还不错。


我以为这篇是清水,结果在20章有明示……将标签改为铁奇异。(我道歉,让奇异铁的各位白期待了orz……)


6.28更新


最近没有什么时间看文,更新的时间有点迟。在23章有奇异铁,原来是互攻!emmmm,算了,我放弃猜作者的攻受了,都是ironstrange,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呢,再说只要是这两个人,我都喜欢。


Tag又改回来了,改来改去也辛苦你们看的人了。(哭泣)

欢迎去看!

评论(13)

热度(5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