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ffering

喜欢奇异,DD,会发布相关内容。入坑不易,出坑更难。爱看相关漫画,但不算太多,不敢说是漫画迷。处于写作练习中,文笔不好,请见谅。

推文:Ten times outta nine, I'm a hand grenade

凹3

作品:Ten times outta nine, I'm a hand grenade

作者:twobettafish

已更新至63章,未完结


分级:Mature


标签:Time Skips,Character Death(不是主要的),复四之后,但忽略复四情节,钢铁侠1尚未发生……


剧透预警!!

剧透预警!!



这是一篇时空穿越的文。


复四之后,但完全忽略复四的伤害,因此铁还活着。


时间宝石出了故障,把奇和铁送回2007年。前几章是奇铁分别和2007年的自己进行时空跳跃(两个人在两个时空跳跃了好几次,要么是铁在2007奇在2018,要么是奇在2007铁在2018)。


在他们解决宝石问题的同时,还要安抚受到惊吓的年轻的对方(把他们唬得一愣一愣的),悲催的两人还需要跨越11年的时间交谈。最后因为意外,将2018年的现实给毁了,被困在了2007(他们就是这么倒霉)……


他们终于愿意面对现实,再来一次。两人为了交流方便,铁也想着小辣椒,不想在外面乱搞,于是假装和奇在谈恋爱,23333。(一个装着装着就成真的故事)


铁需要再次面临Obadash,而奇还是医生。为了不改变未来,他们决定按照原来的轨迹继续生活。


结果,万万没想到的是,这个宇宙就是不按计划来。他们还没呆多久,计划就出问题了。作者把油门一踩,猛打方向盘,剧情偏到整个地球都知道奇有魔法(你们说好的不变呢!)


铁当时还不是钢铁侠,结果奇先暴露了魔法,两个人的生活开始变得更有趣,也更加不可预测。


原本时间轴的一些事件(比如奇被戳中胸口),会在这里以不同的方式出现,甚至会发生在不同的人的身上。


后来奇铁告诉其他人他们来自未来,还需要对一个法器发誓不能泄密(我总觉得这里要出事啊……)


生活就是这么充满意外和惊吓,他们想要避免的事情总会以另一种方式出现,改变未来没有那么简单。


我读这篇的时候非常佩服作者的脑回路,剧情简直满分!剧情根本没有按照MCU的方式发展,作者相当于是重新写了一遍(膜拜)。


作者很爱埋伏笔,再一个个串起来(比如Fury局长发现他们的秘密,不得不佩服姜还是老的辣)


这个故事前面比较轻松搞笑,到后面风格开始变沉重(注意标签中的Character Death),再加上文章里的暗示,我怀疑作者要开始搞事了。


总之我挺喜欢这篇文的剧情(复联的人还在一起讨论过他们的同人文里奇奇怪怪的设定,这是套娃?),你永远猜不到后面会发生什么。


我记得这篇文好像有翻译?可以去找找。


不记得是奇铁还是铁奇了orz,看的时间有点长,但我感觉里面有奇异铁的倾向,如果记错了,请告诉我。



原文很长,作者每月都会更新(1-3篇的都有),欢迎去看!




评论(8)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